通知公告

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关于全校网络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0年08月21日

  学校直属各单位:

 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网络信息安全,有序开展网络信息化建设。现于8月25日-8月28日对全校网络安全工作进行排查、落实。

  各单位应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,落实教育系统网络安全责任制,加强组织领导,按要求将此次网络安全监督检查工作落实到位。利用此契机,进一步建立健全本部门网络安全通报机制,及时进行自查检查。切实加强信息发布的审核工作,严控网站和信息系统的管理员权限分配,严格规范本单位所属网站信息审核发布流程,强化信息发布和信息流转的“第一责任人”主体责任。

  网络信息中心  

  2020年8月21日

  



上一篇:关于明礼楼(应用技术学院)网络设备升级的通知

下一篇:关于对返校研究生临时开通每月免费360小时上网时长的通知

©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科技大学网络信息中心.  地址:辽宁省鞍山市千山中路189号 邮编:1140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