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关于站群系统切换升级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2年09月15日

全校师生:

 为提高网站安全性能,计划9月16日21:00——17日6:00,对站群系统进行升级。升级期间,新旧系统切换,届时您将无法访问各单位网站,站点管理员无法进行后台业务处理。待新旧系统切换完成后,将正式启用新版站群系统来管理网站和发布信息。旧版站群平行运行暂时不关闭,可以查看和管理信息,但旧版系统中发布的信息校外网无法访问。

 站群系统升级期间,仅关闭学校和各单位官网访问权限,其他业务不受影响。因网站无法访问,请您提前保存附件中常用业务链接以备不时之需。校园网用户访问外网资源、访问校内其他资源与服务及身份认证系统不受到影响(辅导猫可正常使用),请师生提前做好准备。对此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。

 祝您用网愉快!

网络信息中心  

2022年9月15日 


 附件:

 网办大厅:http://ehall.ustl.edu.cn(登录后点击【我的大学】->【校内系统导航】有常用系统链接)

 人才招聘系统:http://rczp.ustl.edu.cn/rsfw/sys/zpglxt/extranet/index.do#/home



上一篇:关于全校教师校园网上网套餐变更的通知

下一篇:关于学校新网站群系统培训的通知

©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科技大学网络信息中心.  地址:辽宁省鞍山市千山中路189号 邮编:114051